阿肆

L'argent te veut


枯燥无味的世间 我不关心人类 我只想你



是你沉醉装疯,还是我误入歧途。猎人终究变成了猎物,那么现在,狩猎开始。



金碧辉煌的古堡,恢复了昔日的繁盛,贵族们享受着糜烂的生活,腐败的权力,歌唱着神话里的战歌,蔑视底层的一切。热烈的红酒,乱目的吊灯,镶嵌宝石的王座、宫殿,无处不彰显着主人们无度的挥霍和至高无上的地位,以及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与生俱来的高贵



古堡的另一边,略小点的等候厅,十二位身为猎物的小可怜们即将死于贵族们的刀下,紧绷神经不让自己尖叫,他们很清楚,如果打破这沉默的环境,迎来的,会是更加惨无人道的对待……真是可笑至极啊。




诺顿阴沉着脸,恐惧和紧张溢出黑眸,金色的光辉倒映着惨白的脸,既恐惧又痴迷,他小心翼翼的窥伺这令他疯狂的颜色。




堆积如山的尸体,从岩石缝隙里流出的血液,雾尘弥漫的矿洞,诺顿•坎贝尔早已见怪不怪。




自从那场坍塌,只有他活下来,对尸体、血液有了莫名其妙的兴奋,两颗虎牙愈发尖锐……离开了矿洞,在地底沉睡已久的鼹鼠苏醒了,来寻找惊世骇俗的宝贝。




原本应该在阴暗潮湿的矿洞里,和他的宝物待一辈子,直到他来了这,看到了梦寐以求的金钱、权力,和那个贵族,诺顿难以掩饰的欲望,心里如海啸扑岸,发着抖强忍着笑意,也许他该庆幸,他找到了猎物了。



装成柔弱、无助的小老鼠,诺顿•坎贝尔可是行家啊。




卢基诺•迪鲁西,从来就是金钱的代名词,从他那满身金光闪闪的衣着、谈吐 ,鎏金色的瞳孔。噢对了,还有那王座后面堆着的金山和房库里的名物。他留给这个世界最深的印象,是在他那金贵的嘴中,流露出最平淡的话,也是最残忍的话



"钱?这个世界有谁不爱钱。"




"噢,阁下。如果不是从小束缚我的教养和礼仪。"




"也许你会和我的仆人一样,死在那令他醉生梦死的地方。"




他享受着金钱带来的快感,甚至惩罚卑劣仆人的手段居然是把他丢在无尽的金山里,看着这些低庸的奴仆慢慢窒息死去。




如果这场游戏,赢家会有一大笔钱拿,那么还能勾起他的兴趣,可惜了啊……




无聊的猎杀,迪鲁西早已失去了杀人的兴趣,当他看到狩猎队伍里,在末尾瑟瑟缩缩的小鼹鼠,以为和其他一样无趣冰冷的器物一样时,他看到了眼里对金钱和宝石的欲望

  



“看来是只伪装好的鼹鼠啊。”




贵族轻笑着,终于找到比钱还有趣的东西了呢。两位猎手似乎都把对方当成了猎物,还真是势均力敌啊。



"喂,哈斯塔,你那虔诚的小信徒也在里面哦。"



明明是高高在上的贵族,痞笑的模样像极了东街尾的地痞,期待的手指一遍一遍地扣着椅把。



眼前的伪神,被阴影笼罩,苍白的手指推了推金丝镜框,清冷的嗓音让人不寒而栗



"还是先管好自己的鼹鼠吧,你的鼹鼠可是狡猾得很,可别得不偿失。"



玛丽和约瑟夫各自享受着餐前酒,笑而不语,卢基诺起身看了一会哈斯塔,轻轻的嗤笑声



"我只想说,待会轻点下手,我会送你一份礼物的,哈斯塔。"



四人的狩猎,十二人的逃命,本就不公平的游戏,只不过是为了满足贵族们的乐趣,啊啊游戏开始了啊。



卢基诺哼着不知名的小曲,在猎场里闲荡。啊,还没找到小鼹鼠。不远处的哈斯塔在寻找他的信徒,触手烦躁的猎杀着,唔,神也开始直视内心的贪婪了啊。约瑟夫拿着剑,撕开皮肉的声音成了美妙的乐曲,玛丽洁白的裙子染上了鲜红,享受着摆动裙摆的快感。




诺顿不停的跑着,伊莱在后面挡住致命伤害,却被卢基诺镶嵌钻石的匕首敲晕,诺顿没有感到悲伤痛苦,血液的温度给了他异样的感觉,心跳加速,同伴的死亡啊,神啊,救救我吧。


卢基诺看着跑远的小鼹鼠,眼底流光晦暗

 


"等会再来找你。"



拎起来倒地的先知,漫无目的寻找他的主人,卢基诺却打起了算盘,果然黑心的赌徒,只要是他想要的,就没有能够满足他的。



来自深渊的气息,粘腻、寒冷……阴云笼罩着的鬼屋,看来神明不耐烦了



"喏,给你的玩具。"



"唉,哈斯塔,我牺牲了自己的快乐时间,给你送了份大礼,你可得好好谢谢我啊。"



神看着怀里熟悉的人,愣了一下,一团黑雾隔绝了外面的世界。卢基诺笑了,嘁,无聊。



鼹鼠啊鼹鼠,藏好了吗……



诺顿停下脚步,前面是另一位伙伴,约瑟夫拍下这位小可怜的遗照,走进镜像,她看到了贵族身后的影子,他朝她嘘了嘘声,赠以微笑为最后的礼物,悄无声息




“啊啦,你就是那只逃跑的小老鼠啊。”




诺顿看到那个微笑的青年,和他身后的影子,便晕了过去,要死了吗?真是可惜了,还没拿到我的宝藏,那个贵族,真想见见他呢。




鼹鼠花了许久才把晕眩感从脑内赶走,耳边传来说话的声响,身体的疼痛愈发明显,模糊的眼睛好像看到了贵族们在最后的瓜分 ,走出了大门。




“夫人,这只小老鼠可以留给我吗。”




这不是在询问,而是肯定。漂亮细长的眼睛眯着,透过这层华丽的外衣看穿这个带着面具的恶魔



"哼,无礼之徒。"



玛丽拍了拍裙子,松开了手,




“正好狩猎结束了,让给你了。”




卢基诺背手行礼,对美丽的小姐总是那么绅士?他看了看四周,肢体残块,血流遍地,吊在墙上的眼睛,他该庆幸这群暴徒没有伤着自己的鼹鼠。好像这些在你面前都显得很无趣了啊,似乎大家都找到猎物了,该怎么惩罚你呢,亲爱的的鼹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欲望


诺顿在偌大的暗红色地毯上苏醒,入目皆是金色以至于忽略了周围,眼里盛满了金色光辉,耳边的低笑让他意识到这不是假的。他转头看去,是他,卢基诺坐在王座上,一只手撑头掂着金币,发出清脆的声响




“过来,小老鼠。”




“我记得你很喜欢这个。”




他在诱惑他,眼里的痴迷不再掩饰,贪婪的一面展现出来,他们丝毫都不觉得奇怪,因为他们是同类人,一样的怪物。这场荒诞的游戏,让两个灵魂相遇,发出共鸣。




“您看出来了对吧,殿下。”




诺顿笑吟吟的走了过去,爬上了他的王位,微冷的气息扑面而来,好像发现了比矿洞还要重要的东西了。




怪你过分美丽,怪我过分着迷。我觊觎这金钱和欲望,肆意潇洒,放不下这世间为我所用的万物,后来才明白,原来你也正在这世界的狂欢里沉沦,我的人生梦想似乎又多了一个呢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钱还是你 我一个都不想放开



两个隐匿在深处的猎手,等待着猎物露出脆弱的一面,结果却爱上了自己的猎物。




ᴵ ʷᵃⁿᵗ ᵗᵒ ᵍᵉᵗ ᶜˡᵒˢᵉʳ ᵗᵒ ʸᵒᵘ.

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和集美一起想出来的梗 !好喜欢纸金迷醉的法兰西贵族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和集美联文写的一篇,超超超🉑🉑🉑集美传送门@九樞 🉑🉑🉑🉑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 La marque croit en toi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印记 信仰 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L'argent te veut"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钱 欲望 你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